[图文]我校在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视听作品推选展播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法制办)

发布时间:2023-07-08 点击: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团省委主办的四川省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视听作品推选展播活动在西华大学举行。我校选送的广播剧《木偶人生》获广播剧类最佳创意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此次活动主办方共计收到全省98所高校178部作品,经三轮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奖75项,最佳创意奖15项,优秀组织奖15项。

学校长期以来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学校特色,持续打造优秀校园文化品牌,原创了一批体现学校特色、蕴含学校精神的作品,积极引导全校师生感知中华文化魅力、讲好中华文化故事、弘扬中华美学精神、传播中华传统美德。

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2023年(第二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视听作品展播活动,周密部署,广泛宣传,让全校师生广泛关注,积极踊跃参与,围绕主题潜心创作,在校园内营造好浓郁的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