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我校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5-31 点击:

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大学生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举办的“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结果于近日揭晓,内江师范学院图书馆选送的朗诵作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在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持续4个月,共收到全国300余所高校选送的近900个作品。组委会根据各高校单位的参赛情况及评选标准,通过专家在线评审、现场评审方式分别评出了一等奖获奖作品25个 、二等奖获奖作品55个 、三等奖获奖作品80个、特别荣誉奖作品4个。在专家在线评审阶段,我校范长江新闻学院付霆樾同学的朗诵作品《将进酒》与外国语学院高鹏宇、刘耀璘同学的朗诵作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荣幸入围,最终,《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在专家现场评审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二等奖。

暴风截图20185301385359暴风截图20185301447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