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我校荣获2023年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研究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1-20 点击:

近日,四川省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改革研讨会暨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专业委员会2023年总结年会在广元市剑阁县举行。学校荣获2023年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研究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教务处副处长肖星星代表学校接受颁奖授牌。

本次会议完成了第三届专委会理事会单位换届选举工作,我校积极参与专委会各项工作,在换届中获选副理事长单位。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严格按照教育部及四川省相关规定,圆满完成了2023年招生工作。学校以高考改革为契机,以优质生源为抓手,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着力构建“就业-招生-培养”联动机制。招生办公室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规划下,通过“院长讲学院”直播和“肖肖老师讲招生”系列短视频创作、举办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参加各地市州举办的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承办“四川省2023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巡展活动-内江站”等方式,着力打通“前期宣传预热、中期全力铺开、后期精细服务”的工作链条,多渠道多形式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

接下来,学校将不断完善招生工作机制,进一步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努力提升招生服务水平,努力推进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